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衣沒過水...染花旅館「床組全毀」 他崩潰:賠大了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圖/TVBS、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TVBS、翻攝自爆廢公社

俄羅斯冬天氣溫動輒零下20度、30度,讓人連呼吸都困難。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,因為臨時被公司派遣出差,便託友人幫他買了一件發熱衣,豈料他卻因為沒下水先洗就直接穿著睡覺,在床上留下一大塊「納美人印記」,讓他超崩潰,不知如何是好,上網向網友求救解決辦法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2張飯店床頭被染色的照片,跪求網友們「提供些方法清除」。從曝光的照片可見,不只床頭白色皮革被染上深深的藍色印記,就連床單、枕頭、棉被也無一倖免。他無奈的說,實在是因為環境所逼,天氣真的太冷了,才會衣服沒下過水就直接穿上身,並速速鑽進棉被裡「避寒」。

 

他坦言,釀成如此悲劇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,早上起床看到床鋪變這樣,他也緊急拿了用牙膏、沐浴乳、洗面乳等手邊有的清潔劑處理,但都不見效果,讓他又急又崩潰,擔心沒處理掉會被飯店要求賠償,因此特別上網拜託網友們提供解決辦法,「沒處理掉,這下我真的睡不著了…。」
發熱衣把白色床頭櫃染成藍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提供點子,「卸妝油試試,那天有位媽媽用卸妝油把圖了奇異筆的沙發擦掉了」、「科技海綿沾水試試看」、「先去漬油用用看,皮革千萬不能用酒精!!絕對會報銷毀掉」、「找汽車用品店,通常都會有皮革清潔組」、「皮革清潔專用乳蠟推下去應該可以清掉」。不過原PO表示,他因為現在正在出差中,很難有機會買到大家說的這些東西,雖然已經做好賠償的心理準備,但光想就知道「這筆絕對大條了…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俄羅斯#發熱衣#染色#爆廢公社#出差#賠償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609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