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當「3爛菜」出爐!第一名是它:毀掉所有美食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5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圖/TVBS
圖/TVBS

現代人工作忙碌、三餐老是在外,導致正餐只能靠便當解決。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,當肚子餓得要死,打開便當看到哪一種配菜最讓人一秒火大?貼文一出引發鄉民熱烈討論,大夥更票選出「最該從地球上消失」的菜色,直說「有它就吃不下飯」。

男網友23日中午在PTT發文:「現在已經是午餐時間了啦,各位打開便當看到什麼菜會生氣啊?」他先舉自己為例,「本肥看到苦瓜、三色豆、小黃瓜、炒木耳,火氣都上來了!」他表示,雖然這4樣菜他都吃,但當便當裡有1~2樣討厭的菜一起出現時,總會讓他一肚子火。不過他也好奇,除了這些配菜,還有什麼便當配菜會讓人看了就生氣?

 

圖/翻攝自PTT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炒茄子、苦瓜」、「絕對是雪里紅啦」、「看到有雪裡紅會很X」、「雪里紅+1 垃圾配菜」、「絲瓜、茄子、苦瓜、黑木耳」、「苦瓜、長年菜的組合…人生已經夠苦了」、「番茄炒蛋」、「沒蛋的洋蔥炒蛋」、「豆芽菜、青椒也超噁」,也有網友認為,部分店家會把酸菜、菜脯當成一道配菜,「要弄那些爛配菜還不如不要,反而節省成本」。

根據網友留言統計,「苦瓜、茄子」囊括最討厭的便當配菜第二、第三名,但在眾多留言中,最多人討厭的仍非「三色豆」莫屬!許多網友都氣憤直呼「把三色豆當青菜的便當真的超噁」、「三色豆根本垃圾」、「看到三色豆就怒,這產品應該消失」、「三色豆毀掉所有美食」、「支持任何餐廳都不該用三色豆」、「三色豆應該即刻從地球上消失」。

 
三色豆是眾人公認最討厭的便當配菜。(圖/翻攝自PTT)
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便當#PTT#配菜#三色豆#苦瓜#茄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595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