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同學相聚!利菁爆男星「想把韓冰」 韓國瑜神回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20:55
韓國瑜上麻辣天后傳節目錄影,被主持人利菁爆料:王少偉想把韓冰。(圖/中天提供)
韓國瑜上麻辣天后傳節目錄影,被主持人利菁爆料:王少偉想把韓冰。(圖/中天提供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個月中向高雄市政府請假,展開一連串的競選行程;其中和韓國瑜和利菁是大學同學,他今(21)日上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節目,老同學再度重逢。錄影過程中,利菁還讚韓國瑜很有「綜藝魂」,更在節目上爆料麻辣話題「王少偉想要泡韓冰」,這讓韓國瑜也笑個不停。

韓國瑜和利菁是大學同學,這次2人是隔多年再見相見歡。(圖/中天提供)

 
韓國瑜和利菁是大學同學,但2人直到前幾個月才相認,這次受邀到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節目分享。老同學再相見,依舊笑料不斷;此外現場還安排其他藝人,包括王少偉、蘿莉塔、哈孝遠、PAUL等人一起聊天,韓國瑜強調自己百無禁忌,什麼問題都可以問。

當時利菁就像韓國瑜發問「王少偉可不可以認識韓冰?王少偉想泡韓冰!」利菁還不忘虧了一下王少偉「哈!他是5566,比較不合群的那個」,當下讓王少偉有些尷尬。

既然被cue到了,王少偉也是順勢問了韓國瑜「挑選女婿的條件」,並說「介意你女兒跟演藝圈的人交往嗎?」對此韓國瑜則說,他選女婿是不分國籍、族群、貧富、只在乎個性,希望對方的個性是開朗、樂觀。至於如何判斷對方性格好壞,他則妙回「一頓飯就可以!」

 
韓國瑜被問到徵女婿的條件,他說女兒韓冰要懂得保護自己。(圖/TVBS)

被問到萬一女兒感情路上吃虧了怎麼辦?韓國瑜則說會勸女兒看開一點,但也不忘提醒要保護好自己,婚前不要懷孕,否則吃虧的是她自己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國民黨#總統#高雄市長#利菁#綜藝魂#老同學#大學同學#王少偉#韓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613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