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心收養2大丹狗!婦慘遭咬死…警破門驚見滿屋血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23:56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New York Post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New York Post

悲劇!美國俄亥俄州1名相當有愛心的女子瑪麗(Mary Matthews),先前不顧丈夫反對,收留了2隻大丹犬,豈料日前竟遭愛犬攻擊慘死,當時在獄中的丈夫聯繫不上她,驚覺不對勁報警處理,結果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,瑪麗早已倒臥在血泊中,明顯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49歲的瑪麗上週五(1日)突然失聯,她在獄中的丈夫馬克(Mark Matthews)擔心妻子發生意外,趕緊報警尋求協助,結果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瑪麗早已陳屍於家中,地板上還有大片血跡及碎裂衣物,一旁則站著2隻大丹犬。

 

馬克得知妻子死訊後表示,妻子2年前收養了這2隻大丹犬,期間狗狗曾多次攻擊夫妻倆,起初他都會想辦法控制場面,但事發當天他人不在家,嬌小的妻子可能無法抵抗狗狗的攻擊,馬克悲痛地透露,他曾阻止過妻子收養大狗,但最後仍向妻子妥協,「也許我當時應該堅定立場…明確的拒絕她」。

CNN報導指出,警方在現場發現多個啤酒罐及藥罐,初步判定瑪麗應是遭狗狗咬傷後,未意識到傷口的嚴重性,僅將狗狗帶到室外,接著獨自清理傷口,警方的調查報告也顯示,瑪麗患有慢性酒精中毒,事發後還服用了好幾種處方藥,疑因此錯過黃金治療期,最終慘死於家中。據悉,這2隻大丹狗目前已遭安樂死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丹犬#咬死#收養#悲劇#丈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848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