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歲資優生迷上電玩 暴斃「跪死」電腦前嚇壞爸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15:57
圖/翻攝自「เกาะติด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์และอุบัติเหตุ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เกาะติด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์และอุบัติเหตุ」臉書

泰國烏隆他尼府1名17歲少年沉迷電玩遊戲,常在電腦前一坐就是一整天,爸爸擔心兒子功課受到影響,談好條件不能因為電玩忽略課業,少年也遵守約定,成績一直很優秀。豈料,爸爸近日走進兒子房間,赫然看見他呈現「下跪」姿勢,猝死在電腦桌前。

泰媒報導,少年中學開始迷上電玩,父親見他不懂節制,乾脆提出條件,若因為遊戲害成績退步,就禁止他玩電腦,而少年為了玩電動,也始終保持優秀的在校成績。想不到,父親日前到房中查看,竟發現兒子面朝下「跪」在電腦桌前,一動也不動,嚇得連忙報警處理。

 

檢警調查,少年身上無明顯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據驗屍報告指出,少年的死因是心臟衰竭,被發現時已氣絕8至10小時。他的父親難忍悲痛,提到他們是單親家庭,由於希望孩子能接受良好教育,特地安排他到著名的私立學校就讀,至今成績也相當不錯,怎料會因沉迷電玩,發生這起憾事。

圖/翻攝自khaosod網站

當地醫院提醒,父母應注意孩子打遊戲的情況,教導正確的時間規劃,例如每1小時就要休息10至15分鐘,且要隨時補充水份及營養,最好多花時間帶他們到戶外踏青、接觸大自然,才能避免類似悲劇一再上演。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玩#電腦#猝死#心臟衰竭#節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619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