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清理化糞池「點燃報紙丟進去」 不幸爆炸身亡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10:19
屋外化糞池爆炸,讓地板整片爆開,屋主也彈飛2公尺遠。圖/翻攝Adhey pojoksatu YouTube
屋外化糞池爆炸,讓地板整片爆開,屋主也彈飛2公尺遠。圖/翻攝Adhey pojoksatu YouTube

印尼1名清理化糞池的男子,在工作結束後為了證明自己清理乾淨,竟將點燃的報紙丟入化糞池中,導致裡面的沼氣讓管路爆炸。化糞池爆炸威力太強,讓地板整片飛起,男子自己也跌進裡面,最後不幸身亡。

屋主與男子原本在畫面左方。圖/翻攝Adhey pojoksatu YouTube

 
綜合外媒報導,前(4日)印尼東雅加達的查貢(Cakung)1名屋主聘用男子到家中清理化糞池,並已付錢給男子;男子為了檢查化糞池是否已全部清空,就隨手焚燒報紙丟進去。從事發時的監視器畫面可見,大約2分鐘後,化糞池爆炸,地板整塊破裂、坍塌,化糞池更是整個飛出來,男子也當場跌進洞裡。

地板坍塌、化糞池彈出畫面十分驚人。圖/翻攝Adhey pojoksatu YouTube

警消獲報到場,立即將男子送往醫院,而屋主也因此腰部受傷。查貢警察局長桑托索(Pandji Santoso)表示,化糞池中有來自糞便,俗稱沼氣的甲烷氣體,「罪魁禍首是他,受害者也是他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化糞池#沼氣#爆炸#甲烷#報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717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