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女童上學遇刺當場身亡 凶手:這是與魔鬼的交易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4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4 19:21
凶手持刀從背後狂刺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Radar Geral Linhares》頻道
凶手持刀從背後狂刺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Radar Geral Linhares》頻道

巴西一名保母帶著一對兄妹前往學校時,不幸遇到一名男子持刀從背後攻擊,當下保母立刻帶著兄妹倆逃跑,但5歲的妹妹不慎跌倒,慘遭男子狂刺,當場不幸身亡,而男子遭逮捕後向警方表示,「這是與魔鬼達成的交易」。

5歲女童傷重不治身亡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Radar Geral Linhares》頻道

 
綜合外媒報導,保母帶著7歲哥哥和5歲妹妹前往學校途中,遇到一名男子持刀從背後襲擊。保母表示,當時男子先從背後刺了小孩一刀,她立刻帶著兄妹倆逃跑,但5歲妹妹不幸跌倒後,慘遭歹徒從背後狂刺,「我試圖擋在中間阻止,但是他完全不停手,還一邊瘋狂大笑。」

據悉,男子在犯案後試圖逃跑,但被周圍民眾痛毆,警方趕到現場後,女童已經傷重身亡。根據驗屍報告顯示,女童全身共5處刀傷,幾乎刀刀致命。

警方表示,凶手是25歲的平托·諾蓋拉·索托(Pinto Nogueira Souto),先前因為吸食毒品入獄,2個月前剛出獄,目前還戴著電子腳鐐。索托供稱,平時常聽到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,使他過得非常痛苦,因此便和魔鬼達成交易,如果他殺死一個孩子,就不會再聽到聲音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索托在犯案前一晚吸食整夜的古柯鹼。

 
儘管索托的家人拿出醫師證明他患有精神分裂症,但警方認為行凶當下他是有意識的。警方發言人奧拉沃·德·卡瓦略(Olavo de Carvalho)表示,目前凶手被送到康塔根(Contagem)的監獄,「他是在有意識的情況下採取行動,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學校#魔鬼#精神分裂症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72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