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伴娘衝上台…奔向新郎說「1句話」 下秒他拔腿狂奔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21:03
某豪華飯店在10月16日舉行1場盛大的婚禮。示意圖/TVBS
某豪華飯店在10月16日舉行1場盛大的婚禮。示意圖/TVBS

大陸吉林省吉林市某豪華飯店在10月16日舉行1場盛大的婚禮,邀請眾多來賓一同見證幸福時刻。當進行到某個互動環節的時候,主持人一開口講話,台下的伴娘就急忙衝上台,奔向新郎,說了一句話,新郎聽完後竟拔腿狂奔,直接衝出會場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個互動環節是由新郎和新娘共同設計,將婚禮當天收到的紅包都裝在一個挎包內,由伴娘拿上台交給新郎,再由新郎轉交給新娘,象徵家中的「財權」交由新娘負責。

 

當時,主持人一開口講話,伴娘卻急忙衝上台上,奔向新郎說道,「錢,錢沒了!包被偷了!」新郎聽完後立刻找了伴郎,就急忙衝出會場。隨著伴娘指引的方向,他們在酒店的一間房間裡面,找到了遺失的挎包,不過,挎包內只剩少量紅包,大多數的紅包都被偷走。

隨後,警方抵達現場,發現此案是在結婚典禮進行時作案,立即調閱監視器尋找可疑人士,看到趙姓嫌疑人帶著挎包離開。12小時候,警方就在KTV的包廂裡逮捕了正在獨自唱歌的趙男。

根據報導,趙男經常用類似手法作案,冒充新人親朋好友、家屬或是攝影師趁機偷錢,他涉嫌作案5起,涉案金額超過人民幣10萬元(約新台幣43萬元)。目前,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事件當中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結婚#典禮#小偷#新郎#伴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88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