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定徐展元 「這句話」讓谷懷萱相信愛情閃瞎眾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9 12:06
谷懷萱和徐展元去年底結婚後,時常在眾人面前放閃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粉絲團)
谷懷萱和徐展元去年底結婚後,時常在眾人面前放閃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粉絲團)

主播夫妻檔徐展元和谷懷萱,去年11月結婚,讓2人這段超過25年的緣分終於開花結果。28日,2人首度合體一起錄影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,分享夫妻倆的相處點滴。2人展現濃情密意,閃瞎眾人的眼睛外,谷懷萱也分享自己當時會決定和徐展元在一起,是因為對方的1句話,讓她決定再度相信愛情。

徐展元和谷懷萱首度合體錄影,2人分享夫妻相處的點點滴滴。剛辭去主持9年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的谷懷萱,她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籌備新書。提到和徐展元的緣分,2人是大學同學,但是彼此的緣分,卻在25年後才降臨在他們身上。

 

去年2人登記結婚,新婚才1年的他們,感情仍甜蜜恩愛。尤其徐展元才一開口,谷懷萱就大讚「你講話好好聽,好穩重!」整個閃瞎眾人的眼睛。

谷懷萱說,當時因為徐展元的一句話,讓她再度相信愛情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粉絲團)

谷懷萱說,徐展元向她告白後,自己也曾擔心過去形象不好,也懷疑對方為何不找個年輕女孩而是選擇她?但這一切徐展元都看在眼裡,也在一旁默默守候,照著自己的步調和谷懷萱相處。

 
漸漸地谷懷萱發現徐展元的貼心,像是出門會主動牽她的手,自己生病時對方也會準備好開水並提醒她吃藥,細心又浪漫的個性谷懷萱一度嬌嗔責怪徐展元「怎麼不早點開始啊?讓我等了那麼久,你怎麼不早點出現啊,怎麼不早說啊?」

谷懷萱接著說,當時徐展元對她「妳老了,我也老了,我們同年啊!就讓我們一起老吧!」這宛如瓊瑤小說的名言,當下打動了她的內心,也讓她勇敢決定再相信愛情。谷懷萱還提到,辭去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主持棒是自己的決定,這和徐展元無關,現在她每天樂於在家親自下廚,也和徐展元一起呼籲關心棒球賽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主播#夫妻檔#徐展元#谷懷萱#政論節目#新聞面對面#命運好好玩#大學同學#貼心#瓊瑤小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580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