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旬婦高齡產女!老公樂喊恩賜…反遭批自私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17:39
圖/翻攝自 新京報 微博
圖/翻攝自 新京報 微博

大陸一位年過6旬的老婦以自然受孕方式懷胎10個月,終於在昨(25日)誕下女嬰,讓夫妻倆都非常振奮!68歲的黃姓先生更稱這個女嬰是老天賜給他們的。此消息也很快地在網路上傳開,但這對夫婦卻意外遭網友責罵,直言小孩大學還沒畢業便要照料90幾歲的爸媽,痛批他們相當自私。
 
新京報報導,一名來自大陸山東的67歲田姓老婦,昨以剖腹生產的方式誕下女嬰,但令人感到震驚的是,這名老婦是以自然受孕的方式生下寶寶,據說這也是大陸首例,就連主治醫師都表示,「母子平安,孕婦妊娠成功,是個奇蹟。」而一旁68歲的黃姓先生更稱女嬰是「孩子是天賜給我們老倆口的」,也表示既然來了,夫妻倆就會好好照顧。

 
 
圖/翻攝自 新京報 微博

這項消息也迅速地在網路上傳開,原以為老來得子是件開心事,殊不知有人提出想法,表示當女嬰20年、大學尚未畢業就必須照料2名近90歲的老人,痛批老夫婦自私。而不少人也持同樣的想法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67歲生?這孩子以後誰照顧?」、「孩子一出生就是高級難度副本,即將面臨如何贍養父母」、「想過以後孩子的生活嗎?」
 
也有網友擔心孩子在成長時會遭受同儕異樣的眼光,留言指出,「青春期的孩子是敏感的,而且小孩子說話很直接,這個孩子有著年邁的爸媽,上學期間可能會有一些同齡人嘲笑,有點擔心他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山東#自私#老婦#恩賜#罵#女嬰#自然受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70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