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帶孩插隊…高三男提醒「請排隊」 遭陌生男狂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22:15
1名高三男學生見婦人帶小孩插隊,他好心提醒對方請排隊,竟遭陌生男子狂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1名高三男學生見婦人帶小孩插隊,他好心提醒對方請排隊,竟遭陌生男子狂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。1名高三男學生日前到快餐店用餐,期間目睹了1名母親,帶著孩子插隊進來,於是便上前勸誡「請排隊!」不料過沒多久,男學生竟遭1名陌生男子狂毆,事後男學生的母親報警,誓言要打這個打人的男子揪出來,目前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。

根據封面新聞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四川成都。被打的劉姓高三男學生,19日上午在上完游泳課後,到了一處廣場的2樓快餐店準備用餐。就在排隊等候期間,他目擊到1名婦人帶著孩子插隊,當下他就上前提醒對方「凡事需要講個先來後到,請排隊。」

 

這位婦人當下被制止後,隨即反駁地說,因為自己的手機快沒電了,希望能趕快結帳。這回答讓劉姓男同學十分不解,並對那位婦人說「妳手機沒電了,和我有什麼關係?」沒想到話才剛說完,旁邊1名33歲的曹姓男子,突然對劉姓男同學一陣拳打腳踢。

男學生的母親帶著兒子去醫院驗傷並且報警提告,誓言要揪出這名打人男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當晚劉姓男同學返家後,家人見他身上出現傷勢,詢問原因後立刻帶他到醫院急救,經確診是腰部左側橫突骨折、周圍軟組織腫脹。隨即劉母就帶著驗傷單向警方報案。

 
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曹男打完人後就匆匆離開,劉姓男同學自始至終都沒有還手;看到兒子被打成這樣,劉母心疼不捨地說「比起身體上的傷害,兒子心理上的傷害更加嚴重,住院的這段期間裡,他時常問自己『我做錯了嗎?』身為母親看了非常心疼。」

更讓劉母不能接受的是,從影片中發現,打人的曹男也帶著1名小女孩,同樣身為家長,卻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。現在她只希望對方能夠盡快出面說明,為何要打她兒子請給個理由。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正在傳喚曹男到案說明案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快餐店#排隊#用餐#插隊#還手#游泳課#手機#結帳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5516

0.6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