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女童與245隻動物同居…垃圾穢物堆滿屋 父母都不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20:35
美國佛州日前出現1間超髒亂的垃圾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美國佛州日前出現1間超髒亂的垃圾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美國佛州日前發生1起虐童事件。警方調查發現,當地有1間超髒亂的垃圾屋,屋內盡是垃圾和排泄物,屋內還有245隻動物生活其中。更讓員警傻眼的是,這裡居然有3位年紀不到10歲的女童住在這裡,和這些動物朝夕相處,員警看了都紛紛搖頭。警方發現屋內還有3位大人,3人被依虐待兒童和虐待動物罪起訴。

根據華盛頓郵報(Washington Post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佛州的埃濟沃特(Edgewater)。這3名女童都還不到10歲,和3位成人同住在這間垃圾屋內,其中這3人分別是1男2女,男方是3位女童的生父,2位女子則分別是男子的妻子和小三。

 

這間屋子內住著3名大人,3名小孩和245隻動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,女童們的父親,有意和妻子與小三都分手,並帶著3個孩子們離開,但妻子不同意,因此以「房子不適合孩子居住」為由向警方報案,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。

員警賓茲(Anthony Binz)提到,當時他前往該屋調查,一股難以形容的惡臭味飄過來,讓他差點無法招架。進入屋子後,沒想屋內竟然一共有245隻動物,當中包括4條狗、2隻貓、1隻刺蝟、9隻豚鼠、10隻蜜袋鼯、14隻鳥、60隻灰鼠、23隻灰鼠寶寶和95隻小白鼠。

 
賓茲回憶,「整間屋子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站立,隨處都是垃圾和動物的大小便,蒼蠅也到處亂飛,那環境說有多髒亂就有多髒亂。而且這些動物身上都有跳蚤,有的有毛囊蟲,根本無法想像這種環境怎麼住人的!」

屋內全都被垃圾和排泄物堆滿,髒亂程度令人無法想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進一步追查發現,這屋子住著3名不到10歲的女童,她們同擠在1間房間,屋內垃圾堆到腳踝這麼深;另外她們的父親葛雷格(Gregg Nelson)和母親蘇珊(Susan Nelson)也住在這,另外還有葛雷格的小三梅莉莎(Melissa Hamilton)也住在這裡。

對此賓茲直言,這是他從警生涯5年來,見過最髒亂也最噁心的居住環境,不曉得這3個孩子究竟忍受了多久?目前3位女童已經被安置到收容所,至於3名大人,則被指控虐待兒童和虐待動物罪起訴,等候法院審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垃圾屋#動物#女童#刺蝟#豚鼠#蜜袋鼯#灰鼠#小白鼠#大小便#排泄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595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