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1個孩子不夠!猛媽生第22胎 笑稱全家出門像打仗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15:40
目前已有21個小孩(圖/翻攝自臉書The Radford family)
目前已有21個小孩(圖/翻攝自臉書The Radford family)

英國擁有最多孩子的家庭非雷福德夫婦(Noel Radford& Sue Radford)莫屬,他們現在已經擁有21個小孩,不過他們昨天(21日)開心宣布,第22個孩子即將出世!媽媽表示不論男孩或女孩她都喜歡,不過若是男孩,家中的男女生就剛好各11個。

擁有15孩子時,雷福德一家就曾上實境秀(圖/臉書The Radford family)

 
雷福德一家在擁有15個孩子時,就曾被邀請上節目,今年1月又播出了新節目,這次他們有21個孩子,被稱為英國最大家庭。媽媽蘇在14歲就生下第一胎,目前已經44歲了,最大的孩子也已經30歲了。去年他們曾揚言不會再生孩子,不過現在又傳來喜訊,雷福德一家還是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。

雷福德夫婦錄製影片和粉絲分享喜訊,還問了比較小的孩子們希望要一個弟弟還是妹妹,結果幾個孩子不約而同想要妹妹,小小的奧斯卡先說想要妹妹,說妹妹比較可愛,但後來又猶豫地說女生太愛說話了,可愛的樣子讓爸爸在一旁笑翻。

其實雷弗德家並不是世界上擁有最多孩子的家庭,世界紀錄生過最多小孩的是18世紀俄羅斯人Vassilyev的第一任妻子,她總共生下69個孩子,其中包括16對雙胞胎7對三胞胎和四對四胞胎,沒有任何一胎是只有一個孩子的,她總共生產了27次。

 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孩子#世界紀錄#寶寶#最大家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15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