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居女浴缸摔倒受困4天 靠淋浴水求生獲救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3:34
圖/翻攝自ABC GALICIA官網
圖/翻攝自ABC GALICIA官網

高齡獨居者真的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!西班牙奧倫賽省(Orense)一名67歲獨居老婦,日前在家中洗澡時不慎摔倒,沒想到卻因為受傷嚴重無法站起來,最後靠著淋浴防止身體脫水,整整4天後才獲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67歲的老婦佩雷斯(Elvira Pérez),近日在家中洗澡時因一時腳滑不慎摔倒,結果受傷嚴重到無法自行站起來,當時手機也不在身邊,即使用盡全力大聲呼救也沒有得到回應,最後只能困在浴缸裡。

 

經過4天後,姪女因多次撥打老婦的電話都無人接通才因此起疑,最後聯絡當地朋友前往她的住處查看,才意外發現她已經躺在浴缸內整整4天,幸好藉由淋浴的水,讓身體不至於脫水,事後被消防員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不過老婦出院後,卻收到來自消防局的帳單,金額共134歐元(約新台幣4500元),相當於她每個月收入的三分之一,同時還有其他帳單要繳,經濟負擔沉重,因此決定向當地社福單位求助,不過目前還沒得到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婦#浴缸#摔倒#洗澡#淋雨#水#自救#存活#消防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810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