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文嘉、林飛帆獻策 民進黨9立委參選人組「台灣派隊」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21:08
圖/鏡週刊
圖/鏡週刊

【鏡週刊報導】 明年大選增溫,民進黨最新一波立委造勢行動也曝光!本刊獨家掌握,民進黨在黨祕書長羅文嘉、副祕書長林飛帆獻策下拍板,將率領黨內提名的9名40歲以下新人成立「台灣派隊」連線,除了象徵民進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,未來3個月選戰,這9名初次參選立委的新人將一起聯合競選,並提出共同政見,力拚在艱困選區衝出好成績。

本刊掌握,這9名「台灣派隊」新人包括了北市中山及北松山選區的吳怡農、北市大安區的謝佩芬、新北市汐止等區的賴品妤、新北市永和及中和區的蔡沐霖、新北市新店區的張銘祐、新竹縣第一選區的周江杰、新竹縣第二選區的鄭朝方、台中市北屯及北區的莊競程,以及連江縣選區的李問。

 

黨內知情人士透露,今(7日)中午,民進黨由林飛帆號召,邀了這9名「台灣派隊」的新人立委參選人開會,討論策略及未來布局,共同列席的還有黨新聞部、文宣部、活動部、青年部及政策對話小組成員。會中,由林飛帆主持會議並進行連線說明與規劃,交換各參選人對連線的想法,最終敲定,「台灣派隊」連線將在後天(9日)由羅文嘉、林飛帆正式舉行記者會曝光。


看完整內容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港湖女神出書】高嘉瑜首本自傳 自爆3歲時差點哭到斷氣
「前線」3缺1 吳怡農會徐永明遭民進黨中央關切
【港湖女神出書】賴清德寫推薦序:高嘉瑜明明是美女卻常扮鬼臉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立委選舉

#民進黨#立委#造勢#羅文嘉#林飛帆#獻策#台灣派隊#年輕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82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