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怎挽回流失選票? 名嘴分析曝:只剩最後1招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09:3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百天,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卻不振,到底該怎麼做,才能拉回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的票?對此,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日前上政論節目時,直言若自己是韓國瑜的幕僚,「我會建議韓1個禮拜不要出來看看」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尚毅夫昨天(6日)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中指出,對於韓國瑜流失的選票,其實自己也想不透怎麼拉回來的方法,不過若自己是韓的幕僚,「我會建議韓1個禮拜不要出來看看,維持沉默1個禮拜,再看大家的反應」,尚毅夫解釋,其實有時候很多人的支持度都很奇怪,像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後,支持度反而上升;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支持度下降,「坐在總統府內都不出來、也不講話的時候,支持度又回升了」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尚毅夫認為,其實政治人物有時選擇不露面,支持度反而會回升,因此他才建議韓國瑜靜默1個禮拜,並趁這段時間研究後續做法、主打政策,等1個禮拜後出來,「就不斷推出政策,是比較具體化的政策,而不是口號式的」,尚毅夫表示,此舉會讓民眾覺得韓不再說錯話,並忘掉先前韓不斷失言的事。

尚毅夫指出,現在年輕人已經有刻板印象,韓國瑜做任何件事情,年輕人都會找一些方式來消遣他,「那韓1個禮拜不給年輕人消遣,可以吧?」最後尚毅夫也坦言,其實自己想了半天,也只有想到沉默這1招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名嘴#韓國瑜#2020#總統大選#尚毅夫#年輕人#選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697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