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斥資7.1億台幣! 「浪行」摩洛哥、西班牙拍攝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20:19

秀智和李昇基主演新劇《浪行驚爆點》,豪砸台幣7.1億拍攝,到摩洛哥、西班牙取景,首集播出就獲得平均收視10.4%的成績,而韓劇最近也吹起異國風潮,好幾部作品都將外景拉到歐美拍攝。

圖/翻攝自 Netflix Asia YouTube

 
《浪行驚爆點》:「不覺得奇怪嗎,為什麼這些無辜的人會死,這些恐怖的人,誰派你來的。」

在一場飛機墜毀事件中,飾演特技演員的李昇基失去了唯一的姪子,跟神秘情報員秀智,決定聯手調查墜機的真相,卻捲入一場陰謀,韓劇《浪行驚爆點》,20日在韓國播出第一集,就拿下平均10.4%收視好成績。

《浪行驚爆點》:「211個人在飛機失事事件中身亡,他的名字是車達健,他是哪裡來的FBI?NIS?」

 
《浪行驚爆點》的激烈追逐戰場面,被稱讚像是電影場景,斥資7.1億元台幣打造,更遠赴摩洛哥、西班牙取景,充滿異國風情,其實這正是近幾年韓劇的流行趨勢,大手筆拉到海外取景拍戲。

孫藝珍和玄彬,日前紛紛現身機場,為了新戲《愛的迫降》前往蒙古拍攝,在這之前玄彬也被人在瑞士街頭捕捉,以軍裝造型和孫藝珍同框,孫藝珍更在IG曬出瑞士風景照,而這也是玄彬接連兩部戲到歐洲取景。

玄彬去年和朴信惠主演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,到西班牙和巴塞隆納取景,尤其西班牙格蘭納達的唯美畫面,就佔了6集戲劇場景,而朴寶劍和宋慧喬的《男朋友》,也同樣把外景拉到古巴,不僅讓海灘夕陽美景成為熱搜景點,收視率也節節攀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秀智#李昇基#韓劇#異國風潮#收視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1216

0.2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