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分鐘嗑32打牡蠣!世界排名17 美魔女大胃王猝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22:59
今年7月美國國日舉辦的紐約內森國際吃熱狗大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今年7月美國國日舉辦的紐約內森國際吃熱狗大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全球各地時常會舉辦「大胃王」比賽,常會吸引眾人目光。今年剛在紐約康尼島國慶日吃熱狗大賽奪下女子組季軍、世界排名第17的華裔女子李蕙(Juliet Lee),身材嬌小的她且體重十分輕盈僅100磅(約45公斤),不料日前卻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,享年54歲。消息一出,引發許多粉絲震驚和不捨。

根據外媒Fox 5報導,李蕙身材十分嬌小,身高僅152公分,體重45公斤。今年7月4日美國國慶日當天,她參加在紐約康尼島舉辦的吃熱狗大賽,奪下女子組季軍的好成績。

 

李蕙是在2006年首次參加大胃王比賽,當時她參加業餘組的吃披薩大賽,10分鐘內吞下11片披薩餅奪下冠軍,震驚各界。同年12月她轉戰職業組賽事,先後一共參加上百場賽事,包括曾一口氣嗑下24個漢堡、吞下39顆生雞蛋、8分鐘內吞32打牡蠣和8分鐘內吃下13磅重的蔓越莓醬。

來自大陸的華裔女子李蕙,是知名的美魔女大胃王,日前卻傳出突然猝逝的消息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由於李蕙在同級別選手中特別突出,也讓男性選手對她十分尊重,平日她愛好健身,身材維持得十分苗條。原本她是在南京大學擔任化學教授,1990年移居美國;李蕙和丈夫育有2女,她總是以女兒們為榮。

 
如今李蕙突然猝逝的消息一出,職業大胃王聯盟的主席斯亞(George Shea)也十分震驚和難過,至於她的死因聯盟並未說明。但根據友人透露,死因和參加大胃王競賽無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魔女#李蕙#大胃王#國慶日#吃熱狗大賽#季軍#女子組#蔓越莓醬#牡蠣#生雞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674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