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該有學生樣! 老師校門口「提水桶卸妝」惹議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學生上課到底能不能化妝?日前大陸網友爆料,有中學老師提水桶站在校門口,女學生列隊等候,老師只要看到有女學生化妝,就用沾了水的毛巾擦拭她們的臉,當場幫忙「卸妝」。過程被拍下PO網,有人認為學生就該有學生的樣子,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老師的處理方式有待商確,引起網友熱議。

老師在校門口當場替女學生「卸妝」。圖/翻攝新浪新聞微博

 
近日網路上瘋傳1段「卸妝」影片,但主角不是美妝部落客,也沒有用到任何美妝產品。原來是1名中學老師站在校門口,逐位檢查入校女學生,只要見到有人化妝便攔下,用毛巾沾水桶中的水,在女學生臉上擦拭,達到「卸妝」效果,就算只有畫眉毛、眼線,老師也不放過,要將她們「打回原形」。

影片中可聽見這名老師說「看看這2個眼睛紅色的、今年流行紅色?」、「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」。不過老師每擦拭完1名學生,要再擦拭下1位之前,竟只將毛巾放入水桶中簡單搓兩下,這樣強制卸妝的作法,以及一直使用同1條毛巾和同1桶水,引起網友熱議。

老師「卸妝」過程用同1桶水、同1條毛巾。圖/翻攝新浪新聞微博

有網友認為現在學生越來越早熟、女性化妝越來越普遍,學校希望學生在校期間專心在學業,以致於採取過激方式,情有可原。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最後1個女生好慘,用1桶污水」、「這是老師嗎?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」、「一不衛生,二容易傳染疾病」、「素面朝天就能有好的品德和豐富的知識嗎」、「簡直像擦桌子」、「文明在倒退」、「要卸也找個女老師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化妝#卸妝#水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96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