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搭機車秀美背長腿 當眾「喬長輩」引遐想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21:17
有網友捕捉到日前在路上開車時,看到引人遐想的一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有網友捕捉到日前在路上開車時,看到引人遐想的一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儘管目前已經進入9月份,但台灣還是處於炎熱的天氣,對於女性朋友而言,穿著上也清涼許多。在路上或街上看到穿著清涼的辣妹或正妹,多數男性總是會把目光焦點停留在對方身上。最近有網友分享,前陣子開車時,旁邊1輛機車雙載,其中後座的妹子穿著清涼,不但秀出姣好身材,她手擺放的位置,更是成為眾人討論矚目的焦點。

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這段經,內容提到「是我最近開車不專心嗎?,不知怎麼了後面一直叭叭我。是我開太慢嗎?還是擋到路。」網友還分享了2張照片。

 

該組照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從照片中看到,男網友當時開著車,右側車道有1輛雙載機車,其中後座的女乘客,穿著一席白色的小洋裝清涼裝扮,大秀白皙美背外,上衣的長度大概只能勉強遮住她的臀部,加上一雙修長美腿,讓人看了想入非非。其中1張照片捕捉到,女乘客雙手托住胸部的一刻,似乎在調整「長輩」,清涼的穿著加上這個動作,讓人看了想入非非。

該篇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男性網友的暴動,直呼「太火辣了」、「是我也會把行車速度慢下來」、「別人的女友或女伴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;不過也有人質疑「她會不會是男的?」還有人揪出重點「貼上去還用手檔住胸?看來前面騎車的有可能只是好人工具卡啊!」另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拍攝的地點是在嘉義市的興業西路和新民路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辣妹#女乘客#臀部#行車速度#長輩#美背#美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658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