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堅持不託運!爸跪後車廂…親自幫兒載機車 萬人淚崩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9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9 11:14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「來自爸爸堅持的愛!」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日前他準備將機車託運至學校,結果父親得知後,竟不顧耗油傷車的風險,堅持要親自開車幫他運送,讓原PO既驚訝又感動。而此文一出,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,留言直呼「這就是父母啊!」

該名男網友昨(8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由於大學即將開學,因此他便打算將機車託運到學校,結果父親得知後,堅持要親自幫他載下去,讓原PO可以免去託運麻煩。從照片中可見,原PO的父親整個人塞進後車廂,用跪著的姿勢固定機車,父親疑擔心車身摩擦受損,除了使用繩子固定,還貼心地用1塊布將車身罩起來,讓原PO看了相當感動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原PO表示,父親即便冒著耗油傷車的風險,也堅持要幫他載送行李、機車,讓他不禁直呼「來自爸爸堅持的愛!」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,直呼「天下父母心」、「爸爸捨不得你長途跋涉的,是個好爸爸,要好好珍惜孝順」、「別人的爸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好奇怎麼放進去的,好厲害」、「有爸的孩子像個寶」、「其實這樣搬行李順便載機車,比較省托運費」、「我家也都這樣載,都說省錢」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此外,還有網友分享相同經驗,表示「記得大一開學前,我爸也是這樣幫我把機車和行李載到宿舍」、「我爸從彰化騎我的機車下來高雄給我,看到我爸出現秒哭」、「我爸也是要我不要寄車,幫我把車子直接騎過來給我」、「大學四年幾乎都這樣載,除非家人沒空才寄車」、「我爸也是這樣,從高雄開到台東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託運#機車#爸爸#兒子#後車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91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