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娘姊說婚禮隨便穿 伴娘妹當真穿「這套」吸目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20:38
多數女性結婚時,都會找自己的姊妹或閨密當伴娘。(示意圖/TVBS)
多數女性結婚時,都會找自己的姊妹或閨密當伴娘。(示意圖/TVBS)

參加婚禮的人都知道,千萬別穿得太招搖,以免搶了新娘的風采,當伴娘的也是如此。最近美國有1名女子,日前姊姊結婚她擔任其中1位伴娘,沒想到她穿著一襲「超浮誇華麗」裝扮,當場驚豔全場,瞬間成為婚禮的焦點。

根據福斯新聞(Fox News)等外媒報導,美國德州1名女子迪安娜(Deanna Adams),上個月初和丈夫舉行婚禮。身為新娘的她,原本應該是全場注目的焦點,但是妹妹的出現,卻改變了這一切。

 

迪安娜的妹妹克莉絲蒂娜 (Christina Meador),當天是姊姊的伴娘,原本不應該搶走姊姊是女主角的風采。迪安娜深知妹妹的個性,她不喜歡穿正式的衣服,於是就跟她說「隨便穿都行」。聽到姊姊這麼講,克莉絲蒂娜也可能思考,當天婚禮該如何「盛裝出席」。

國外一名女子擔任姊姊的伴娘,結果穿著一身恐龍裝現身,吸引眾人目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姊姊婚禮那天,克莉絲蒂娜果真精心打扮、盛裝出席,她一現身讓所有賓客震驚,目光焦點全在她身上。到底克莉絲蒂娜穿了什麼?原來她不是穿著一般伴娘禮服出席,而是穿著1套恐龍裝,而且手上還拿著花束,如此滑稽的模樣,被一旁親友拍了下來。

 
事後克莉絲蒂娜將照片分享到臉書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回應;該篇發文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、1.8萬則留言回應和3.6萬次分享。儘管多數人盛讚克莉絲蒂娜的創意,也很喜愛她這身裝扮,但也有人批評,她不該搶走姊姊的風采。

對於各界的評論,身為新娘的迪安娜卻是不以為意,她甚至還替妹妹說話,並表示「我妹真的很棒!我說可以隨便穿,這絕非開玩笑的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娘#伴娘#恐龍裝#盛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94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