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愛妻到登機門 男買票不登機被判2年刑罰45萬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17:35
民眾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後,若是買了機票進入出境管制區而不登機,就會被逮罰款。(圖/翻攝自樟宜機場臉書粉絲團)
民眾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後,若是買了機票進入出境管制區而不登機,就會被逮罰款。(圖/翻攝自樟宜機場臉書粉絲團)

1名27歲的男子,日前想複製偶像劇的浪漫情節,不料卻因此被逮。當時他為了替妻子送行,特地花錢買了機票,並進入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出境管制區,只為了陪愛妻走到登機門。不料此舉在新加坡屬於違法,男子遭警方逮捕,未來恐面2年刑期和罰款2萬新幣(約新台幣45萬元)。

根據太陽報(The Sun)等外媒報導,據新加坡警方表示,今年1月至今,就有33人因濫用登機證而被逮捕。其中上月25日,警方就逮捕到1名27歲男子。

 

該名男子涉犯非法進入出境管制區,經調查發現,他是要送愛妻離開新加坡,但自己並無出境計畫。為了陪伴愛妻,他也買了機票走到出境管制區,但當地法律規定,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出境管制區為受保護的地區,持有登機證進入管制區後,若是不登機就會遭逮處罰。

新加坡警方表示,這類買了機票進入管制區卻不登機的情況,今年已有33人因此被逮判刑罰款。(圖/翻攝自新加坡警局臉書粉絲團)

據新加坡警方表示,這33名進入機場管制區卻未登機而遭逮捕的民眾,大多是送兒女出國的父母,或是不捨分離的情侶。該名愛妻人夫的行為,未來恐面臨2年徒刑,罰款2萬新幣(約新台幣45萬元)的懲罰。

 
這名送愛妻出國卻被逮捕的人夫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;有人認為他應該是非常深愛妻子,但也有人戲稱他可能要確實目擊妻子登機,之後好和小三約會,不過也有人對於這項法律不以為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#浪漫情節#新加坡樟宜機場#登機門#機票#出境管制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30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