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偕閨密共浴…她突裸體倒地亡 身體現詭異「圓狀灰白斑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16:51
南京1名女子和閨密共浴,不料對方竟突然大喊有電後倒地身亡,現場竟查不出原因。(示意圖/TVBS)
南京1名女子和閨密共浴,不料對方竟突然大喊有電後倒地身亡,現場竟查不出原因。(示意圖/TVBS)

江蘇南京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!1名張姓女子日前從外地到南京找姜姓閨密,並住在對方家中。當晚2人一起洗澡,突然間張女大喊「有電」,隨即倒地。當下姜女聞聲立刻將浴室玻璃敲破,試圖拉起閨密,但自己也被電了一下,只好報警求助,無奈張女已經死亡。法醫驗屍時,卻發現張女身上出現多處詭異的「圓狀灰白斑」,原以為是熱水器漏電所致,但相關人員卻找不出漏電點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5日。張女和姜女是閨密,當晚就寢前2人一起進入浴室洗澡。當時張女先進去淋浴,突然間大聲呼喊「有電!」姜女聞聲隨即破門救人,並拿起槌子將浴室的玻璃砸破,見閨密倒在地上,她伸手試圖將人拉出時,自己也被電了一下。當下姜女不敢再擅自營救,立刻報警處理。

 

警消到場之後,雖將張女拉出,無奈仍晚了一步不幸身亡。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,但發現張女的遺體出現多處「圓狀灰白斑」,經研判是電流斑,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該起憾事發生後,姜女十分自責,推測恐是自家熱水器漏電,才會導致閨密無故喪命。事發隔天她也請檢修人員到場測試,但熱水器並無異狀;之後她另請水電工檢查熱水器和蓮蓬頭,也在浴室內徹底檢測,但都沒發現漏電情況。

這樣的結果讓姜女心情沉重,並表示「如果好友是觸電身亡,希望能夠有專業檢測部門,儘快到我家把問題查出來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閨密#有電#圓狀灰白斑#法醫#驗屍#浴室#漏電#他殺#電流斑#熱水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950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