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家上廁所門遭「卡死」 女被囚禁靠這招保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1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1 16:50
日本一名女網友回加上廁所時,門口前擺放一個拉鍊沒拉上的行李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日本一名女網友回加上廁所時,門口前擺放一個拉鍊沒拉上的行李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真是又糗又尷尬!最近有1名日本女網友發文分享,她提到自己剛結束社團活動回到家中滿身大汗,進屋內就脫衣服,身上僅穿內衣內褲,接著就到廁所內。不料當時放在門外的行李箱,因拉鍊沒拉上而突然倒地,結果意外堵在門口前卡死,女網友就是打不開門,整個人被困住20分鐘。所幸最後打電話求援,整個人才順利脫困。

該名女網友在推特分享這段經歷,回憶起這起「廁所驚魂記」,至今仍讓她餘悸猶存。女網友形容,當時以為自己就會餓死和熱死在裡面,成為社會新聞的主角。

 

行李箱倒下後,整個掉在通道卡住廁所門,女網友打不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女網友表示,當天她參加完社團活動回家,因天氣太熱導致她全身汗流浹背,一到家就把全身衣服脫光,只剩下內衣褲穿在身上。隨後她進入廁所,門關上之後,放在門口外的行李箱,因為拉鍊沒拉上來,突然整個倒在地上,由於通道空間不是很大,行李箱倒下的位置,正好堵住廁所的門口,門整個打不開。

女網友極力想脫困,無奈沒有成功,所幸當時有把手機帶進去,因此立刻去電聯繫公寓的物業管理經紀人求救。由於自己只穿內衣褲,她還指定要女性經紀人來協助幫忙。所幸在20分鐘後,女網友順利被救出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 
經歷這場意外,女網友表示自己從中得到幾點警惕,首先是行李箱絕對別放在廁所門前,其次要把手機隨身攜帶,最後是若自己失聯時,要找到可以幫你聯繫報警的朋友。

女網友事後將這段過程分享上網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該篇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不少人對於女網友的經歷回覆「不好意思我笑了」;但也有網友直呼「還好妳有帶手機還可以求援」;更有網友表示「這個例子告訴我們,行李箱等其他物品,千萬別放在廁所門前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廁所#行李箱#內衣#內褲#拉鍊#驚魂記#社會新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69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