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畏殘疾!9歲女童雙腳截肢 登紐約伸展台圓夢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1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1 18:05
圖/翻攝自狄蜜特IG
圖/翻攝自狄蜜特IG

來自英國伯明罕的9歲女孩狄蜜特(Daisy-May Demetre),出生沒多久就因「先天性腓骨缺损」,進行雙腿截肢,不過堅強的她並沒有被自身殘疾給打倒,反而還激勵她朝著「模特兒」的夢想前進,現在不但成為時裝品牌大使,今年9月還受邀即將為紐約時裝週走秀(NYFW),震撼全場。
 

圖/翻攝自狄蜜特IG

據英國獨立報報導,年僅9歲的狄蜜特,出生時就患有「先天性腓骨缺损」,父母因不忍心看她將來必須靠著腿部畸形過生活,在她18個月大時,便忍痛找醫師為她的雙腿進行部分截肢,隨後裝上義肢。父母受訪時表示,雖然心裡很難過,但為了能讓狄蜜特提早適應身上的義肢,才因此做了這個決定。

 
 
圖/翻攝自狄蜜特IG

小小年紀的狄蜜特並沒有因此被擊垮,反而以樂觀態度來看待身體殘疾,靠著堅持與毅力鍛鍊身體,成為一名體操運動員,同時一步步朝著從小立志的夢想前進,成為一名專業模特兒。她曾經在倫敦兒童時裝週(London Kids Fashion Week)上,為服裝品牌Lulu et Gigi Couture走秀,而引起外界注意,當時獲邀將於今年9月登上紐約時裝週伸展台,為該品牌走秀,同時擔任品牌大使。
 
狄蜜特的父親事後受訪時,欣慰地說「她用行動來證明她自己,同時也激勵我」,「無論是唱歌或是跳舞,她都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小女孩」。看到女兒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,也讓心疼她的父親深感驕傲。
 
實習編輯/范安褀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女童#兒童模特兒#先天性腓骨缺损#截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551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