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口牙齒「又白又整齊」 網:密集恐懼症發作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4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4 19:0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現在人越來越在意外表,就連牙齒也要跟著變漂亮,不僅牙科診所推出美白服務,坊間也有許多美白牙齒的商品。澳洲有2名創業家推出居家護理套組,PO出1張整口牙齒超白超美的照片,但網友看了卻全身雞皮疙瘩,直說「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啦!」
 
開口笑時,露出幾顆牙齒算正常呢?IG上這張廣告照片的牙齒雖然每1顆都潔白無瑕,但卻讓人越看越詭異。原來是因為這張嘴巴裡,露出的牙齒數量超多!一般成人的牙齒正常為32顆,而且就算咧嘴大笑,也不可能全部露出來;廣告中的牙齒已經超過這個數字,超不合邏輯但也引人發笑。

 

令人密集恐懼症發作的牙齒美白廣告。圖/翻攝Hismileteeth IG

這張廣告的配字寫著「我們會把你全部的牙齒都變白」,讓網友忍不住問「她是海豚還是大白鯊嗎?」還有網友說「看了覺得好噁心」、「晚上會做惡夢」、「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啦」、「如果我的一口牙長成這樣,那我以後都不敢大笑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牙齒#美白#密集恐懼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792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