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大了!男扮警察路邊攔車 司機卻是真探員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2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2 09:1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開玩笑也要有分寸!日前美國1名男子假裝自己是警察,直接在大馬路上攔車,沒想到車內司機竟是真正的警察。男子嚇得拔腿就跑,立刻開車逃離現場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,並被檢方起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名住在紐約長島(Long island)的25歲男子波特洛克(Valiery Portlock)16日上午,開著他的黑色轎車在市中心的希克威爾(Hicksville)靠近羅斯福大道Roosevelt Ave)處,對前方另1輛轎車逐步逼近,並且打開車子的警示燈、按喇叭,佯裝是警察,把前車攔了下來。

 

波特洛克(Valiery Portlock)。圖/翻攝WSBT 推特

不過讓波特洛克沒料到的是,被攔的車子裡,駕駛座坐的竟是紐約納蘇郡(Nassau County)警局電子小組的探員,是1名真正的警察!探員自報身份後,波特洛克發覺情況不對,馬上開車逃逸,還逆向開上高速公路,但最後還是被巡邏隊逮住。

還好波特洛克在逃跑的過程,並未造成其他交通事故,不過之後他還是被檢察官以「一級刑事冒充罪」和「危害他人及非法拒捕罪」逮捕。波特洛克17日出庭應訊,因繳了保證金而被釋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#探員#假扮#長島#冒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761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