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上路買宵夜被抓 男喊冤:妻逼迫不從會打我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3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3 17:34

全世界都在宣導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」,但酒駕事件仍頻傳。日前浙江溫州警方,查獲一起男子酒駕案件。他向警方解釋,自己原本喝完酒後在家休息,但妻子吵著要吃宵夜,若是不從就會被她毆打。由於酒駕事實明確,男子最後也被行政拘留5天,罰款800元(約新台幣3563元)。

男子向員警供稱,是妻子逼他出來買宵夜的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晚間。警方當時執行酒駕臨檢勤務,攔下一名林姓男子的座車,在他身上聞到酒味,隨後對他進行酒測,經檢測後發現他酒駕了,就將他帶回警局偵訊,詢問為何酒駕的原因。

林男向警方喊冤,稱說自己原本在家喝酒後休息,但妻子逼他出來買宵夜,他稱說自己要睡覺且明天要幹活,但妻子不聽大鬧一番,還說如果不幫她買就要動手打人,自己才會因此開車出來幫忙買宵夜。

聽完林男的遭遇,連員警都忍不住對他說「你老婆真是把你坑慘了。」由於檢查出來酒精濃度超標,警方認定酒駕事實明確,因此將他處以行政拘留5天,罰款800元(約新台幣3563元)。

 
聽到男子的說法,連員警都直呼:你老婆把你坑慘了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這個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不少人同情林男的遭遇,甚至還替他抱不平,直呼他真是「衰爆了!」其他網友也稱說「這下宵夜沒買到,回去看來會報老婆打了」、「利用這5天的時間,好好考慮是否要離婚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喝酒#宵夜#行政拘留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1005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