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姐喝爛醉「機上昏睡」 乘客幫繫安全帶:以為她中風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14:51
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
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

太誇張!美國威斯康辛航空(Air Wisconsin)1名49歲的女空服員,日前疑似喝醉酒上飛機,結果起飛後不僅未接聽電話,還在座位上倒頭呼呼大睡,讓一旁乘客超傻眼,只好先幫她繫上安全帶。據了解,該名空姐的誇張行徑曝光後,立刻遭航空公司解雇,由於她酒測值超標5倍,目前已遭警方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該名女空服員瑪琪(Julianne March)在1架從芝加哥飛往印地安納州的班機上工作,但她疑似喝醉酒,整個飛行過程中超失態,不僅宣導安全事項時口齒不清,走路時還站不穩頻頻跌倒,最後更在座位上陷入昏睡,時間長達25分鐘,現場乘客也透露「該空服員的電話響了數次,她都沒有接聽」。

 

乘客事後也坦言,由於瑪琪身上酒味極重,他們猜測她應該是喝醉,但也擔心她是身體出狀況或中風,因此只好向其他機組人員反應。對此,瑪琪清醒後向警方表示,自己工作前喝了2杯伏特加,而警方經檢驗也發現,瑪琪體內酒精濃度超過空服員規定,目前已依「在公共場合醉酒」、「危害乘客生命安全」等罪將她逮捕。

報導指出,瑪琪不僅遭逮捕,降落後也立刻被航空公司解雇,航空公司也發聲明指出,將繼續與調查單位合作,並配合案情調查,若上述罪名均成立,瑪琪可能面臨最高180天的徒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姐#喝醉#昏睡#飛機#航空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53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