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口紅和膠帶」能解指紋鎖?他實測結果嚇壞網友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7:06

許多手機用戶深怕訊息外流,在手機上設定指紋鎖來保護個資隱私,不過網路卻流傳,只要用一支口紅和透明膠帶,就能快速解除指紋鎖,前後花不到10秒鐘的時間,也令不少網友們跟瘋,自己動手做實驗。經常拍攝生活實驗影片的YouTuber「愛玩卡爾 Playful Karl」,日前也PO出「用口紅解鎖別人手機」的影片,沒想到測試結果令人跌破眼鏡!

卡爾用女友人的拇指,重新設定手機的指紋鎖。圖/翻攝自愛玩卡爾 Playful Karl YouTube

 
影片中,卡爾有天吃完早餐後突發奇想,表示在網路上看過有人用口紅將手機解鎖,令他也想實際測試到底「是真是假」。為了怕有作弊的嫌疑,他先將手機原本設定的指紋全部刪除後,接著借用身旁女性友人的大拇指,重新設定一個新的指紋。

網路傳一支口紅和透明膠帶,就能解鎖手機。圖/翻攝自愛玩卡爾 Playful Karl YouTube

指紋鎖設定完成後,卡爾把口紅塗抹在女友人的拇指上,就跟印泥章的概念一樣,隨後用透明膠帶把拇指的指紋印下來,再把沾滿口紅的那一面朝外,將膠帶黏在自己的拇指上來按下手機的Home鍵。不過也許是口紅塗得太厚,把指紋模糊掉,卡爾的第一次測試沒有成功。但當他用同樣的方法再測試一次時,結局竟大翻轉,膠帶上的指紋不到10秒便成功解鎖,令他當場嚇傻,一臉不敢置信,接著又趕緊按了一次Home鍵,再度成功,才確定這個方法真的有用!

卡爾成功用口紅解鎖,連他自己也相當驚訝。圖/翻攝自愛玩卡爾 Playful Karl YouTube

 
影片也驚呆不少網友們,直呼「不到10秒就破解,我要哭了」、「怎麼可以‧‧‧」、「我要把你的影片,分享給我所有勤勞務實的朋友」、「太讚」。不過卡爾最後也提醒觀眾,切勿利用這個實驗來做不正當的行為。

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玩卡爾#指紋鎖#手機解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74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