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爬「15樓高煙囪」跳傘摔死 好友直擊爆血崩潰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18:44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YouTuber為了點擊率,不斷嘗試刺激、重口味的活動迎合觀眾,也因此容易發生意外。一名西班牙YouTuber卡本奈爾(Ruben Carbonell) 6日早上挑戰從15層樓高煙囪跳傘時,降落傘發生故障,沒有順利開啟,導致他直接墜地身亡,年僅29歲。
 
根據太陽報報導,事發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1點,在西班牙亞利坎提一處水泥工廠,卡本奈爾計畫跳下之後,將錄影畫面上傳到YouTube上賺取點閱,而他本身就是名極限運動類的網紅,藉由從高處跳傘,來吸引粉絲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沒想到當他從離地高達45公尺、等同於15層樓高的煙囪上,一躍而下後,傘布沒有打開,重力加速度之下他迅速往下俯衝,重摔地面,爆血慘死。事情發生當下,卡本奈爾身邊還有另名友人陪伴,友人發現他死亡後,嚇得立刻報警,但為時已晚,警方及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他已重傷不治,目前警方還在釐清全案過程,也正在查明他和友人是如何進入工廠的。

事實上,這樣的意外事件日前才發生,頻道高達千萬人訂閱的美國知名科學實驗YouTuber「Grant Thompson」,上月29日挑戰滑翔傘時不幸罹難,遺體被發現陳屍在Sand Hollow國家公園附近,享年僅38歲。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YouTuber#意外#拍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726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