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公車讓博愛座太慢 女孩被大媽打頭呼巴掌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
又因為「讓座」起糾紛!日前大陸福建一名年輕女孩搭公車時,坐到了博愛座;當時一位大媽上車後,女孩並未注意在第一時間讓坐,儘管事後她起身讓給大媽,沒想到對方疑似怪她讓座「太慢」,對女孩賞了一巴掌。當時公車司機見狀協助報警,沒想到女孩卻說「算了」,不願追究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。福建泉州一名年輕女孩,當天搭乘K1路公車,上車時發現所有位子都坐了人,僅剩下「愛心專座」,也就是俗稱的博愛座還有位子,女孩見狀就一屁股坐下了。

 

司機介入調停協助報警,事後女孩選擇撤告不願追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女孩坐下後玩起手機,沒注意到當時的狀況,隨後一名紅色上衣的大媽走過來要求讓座。女孩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,隨後大媽大聲喝斥,而且持續謾罵,這讓女孩也忍無可忍,和大媽回嗆起來,沒想到大媽竟用手搥打女孩頭部,還掌摑她的臉。

衝突發生當下,司機和其他乘客立刻制止,最後報警處理。據當時車內監視器畫面拍下,讓座起身的女孩對座下的大媽不斷質問「妳憑什麼打人?」司機研判,可能是大媽覺得女孩讓做的動作太慢,並認為對方似乎不是很甘願,因此動手對女孩施暴。由於是大媽先動手,原以為會受到懲處;沒想到女孩2天後決定撤銷報案,對於此案表示「算了」就不再追究,最後就這樣落幕了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讓座#博愛座#公車#愛心專座#司機#大媽#掌摑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1041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