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態夫下「人肉賭注」 賭博慘輸任牌友輪番蹂躪髮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16:37
印度一名人夫玩牌輸了,竟拿妻子當賭注,輪番讓牌友硬上抵債。(示意圖/TVBS)
印度一名人夫玩牌輸了,竟拿妻子當賭注,輪番讓牌友硬上抵債。(示意圖/TVBS)

沉迷賭博會讓人家破人亡,這樣的情況在社會上一再上演;不料近日在印度,一名人夫因為好賭,竟然還把自己的妻子當成賭注,輸了就讓牌友輪番性侵髮妻。事後妻子憤而提告,警方竟稱「家務事」為由拒絕受理,最後告上法院,整起案件才進行調查審理。

根據今日印度(India Today)等外媒報導,這起離譜事件發生在北方邦喬恩普爾(Jaunpur)。據這名人妻泣訴,事發當天丈夫邀請親戚阿尼爾(Anil)和友人阿魯恩(Arun)到家裡賭博,一行人玩起撲克牌。過程中丈夫把她當成賭注,結果老公輸了,竟讓2人輪流性侵妻子抵債。

 

事發後人妻跑到叔叔家中躲藏,丈夫也跟過去並下跪道歉大喊「我錯了!」祈求妻子能夠原諒他,人妻一時心軟,選擇相信並原諒對方,最後搭著丈夫的車子回家。不料到了家裡之後,老公先行下車,繼續讓阿尼爾和阿魯恩輪番蹂躪妻子,最後人妻忍無可忍,憤而到警局報案。

不料起初警方拒絕受理報案,還稱說「清官難斷家務事」,最後人妻無法接受,直接向法院提告,全案才開始偵辦調查。網友們得知後,紛紛留言譴責人夫和警方,認為「這種人應該公開處刑!」

印度性侵事件頻傳,從2012年開始,新德里平均每天都會接到6件以上的性侵報案,受害者均是女性和幼童,這和印度傳統的「重男輕女」觀念,導致女性在社會地位相當低落,而被男性視為是「財物」一般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人肉賭注#性侵#抵債#清官難斷家務事#重男輕女#撲克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982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