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白皙美背刺「觀音踏鯉」 完圖曝網笑翻:這是觀落陰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16:16
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
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

隨著時代開放,大眾對於刺青的接受度愈來愈高,甚至被認為是一種藝術創作,不過千萬別因一時衝動或沒做足功課就跑去刺青,否則之後「後悔」,後續的處理可能更加麻煩。一名女網友就在背後刺了一尊「觀音踏鯉」圖,原圖觀音法相莊嚴、和善,筆觸俐落,但是刺青師刺上女子背後,卻與原圖完全不同,女子照完鏡子向朋友哭訴還被嘲笑,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。

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

 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附上和女性朋友的對話截圖,可見女方先是再三強調「我跟你說一件事,但你不可以殺了我」,原PO答應後,女方下秒附上一張露出白皙美背的圖,並解釋剛刺了一大片的刺青,側面看不清楚,女方再傳一張正面得全背照,讓原PO又驚又笑。

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

從原PO分享女子背後的「成果照」,可見女子背上的觀音比例完全不對,不但線條粗糙,觀音膚色也變成紅黑色,慈善有愛的眼神也變成超媚鳳眼,甚至看起來還有點邪惡,就連持柳枝的右手,都像是肥美的雞爪,對照原本的範例圖,簡直是「天使」與「惡魔」,落差超大,原PO看完照片還取笑她「3百5我都不要,藝術眼光有問題」,女子無奈說「痛死了,覺得沒救了」。

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

 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笑回,「黑臉觀音」、「變關公了啦」、「是不是刺青師傅以為是黑面三媽!」、「笑死」、「原來是觀落陰阿…我還以為是觀音」、「刺上鬍子可以直接改成關公」其他網友也表示,「刺青師真的要慎選」、「做足功課再去刺吧,現在美背都毀了」、「後續雷射感覺會消不太掉」、「這蓋圖感覺也不太行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青#觀音#觀音踏鯉#刺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63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