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賣房了!每戶4萬有找 「愛住哪就住哪」網嗨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6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6 17:56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台灣房價所得比高,讓許多年輕人大喊吃不消,不過現在好市多竟然也開始賣房了!一名女網友發現超實用小屋,一人住剛剛好且竟然只要台幣4萬元有找!
 
原PO逛好市多赫見一間灰色小屋,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笑稱,「買一棟房子不是問題了,還可以移動式的!」仔細一看照片,商品簡介寫著,這是一間戶外儲藏屋,寬約233公分、深294公分、高243公分,價格3萬3999元。

 
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這款儲藏屋在官網上介紹還強調是「鋼骨耐用結構、聚乙烯雙層牆面板並具抗震性、紫外線UV防護可預防褪色及裂解、斜式屋頂可快速排除雨水及積雪、防碎,不會裂解或剝落等」,堅硬又耐用的小房,讓不少網友調侃「買房不是夢!」、「這棟不錯,半小時完成」、「今天我愛住哪就住哪」、「關小孩用的」、「入厝要請客喔」、「颱風來直接整間吹走」、「之前不是有人買這個在頂樓出租嗎」、「買三間房間,廁所,浴室」、「不錯啊!再裝一台冷氣加一張床加一台TV類似小包廂」、「海景花園第一排算什麼,有了這個,我隨時可以住在第一排前面」。
 
甚至有冷氣師傅PO照片分享,「我還真的裝過這種屋內的冷氣!」其他網友也認真思考起來「首先你要有一塊地…」、「這個值得買了,應該有辦法湊個頭期...」、「這個沒有土地所有權....是放車上還是放空中」、「先買一塊地再來放也不遲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好市多#賣房#儲藏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691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