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成遺照!白目情侶搶當網美 站鐵軌遭火車「噴飛斷腿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6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6 12:56
合成圖/翻攝自梨視頻
合成圖/翻攝自梨視頻

不要命了!大陸廣東梅州1對情侶日前出遊,為了拍出「髮梢飄起」的動感照片,竟無視鳴笛,站在離鐵僅數公分的位置,當場被火車產生的巨大風力噴飛重摔,造成女方大腿粉碎性骨折,男方則背部受到輕傷。畫面曝光後,情侶的危險舉動受到網友撻伐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情侶為了拍出如網美般的動感照片,故意選在火車快經過時,站在最靠近鐵軌的地方,並請同行友人協助拍攝;火車駕駛見前方有人,不斷鳴笛警告,但對方卻依然故我。結果列車一經過,情侶倆就被強大風力吹倒在地,緊急送醫。

 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據了解,女子被吹倒時頭部受到撞擊,大腿粉碎性骨折,身上有多處外傷,男子腿部和背部也都掛彩。警方調查,火車駕駛約在150公尺外目測有人,並採取緊急應變措施,無奈時速70公里的火車要完全停下,至少需要300至400公尺的距離。

當地員警表示,擅自進入鐵路防護網,或者火車來臨時在鐵路線路上行走坐臥、搶越鐵路,影響行車安全的民眾,都可以處以警告、罰款,而這3名肇事年輕人為了點擊率,相約爬上鐵軌拍視頻,不僅嚴重違法,也影響鐵路行車安全。

 
網友看完紛紛痛批,「不作死就不會死」、「用生命在拍照」、「腦子是個好東西,我希望他們也有」、「缺乏安全意識」、「花式秀恩愛?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」、「沒文化,真可怕」、「頭髮飄沒飄不知道,腦子肯定是飄了」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車#鐵軌#網美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2043

0.3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