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每晚脫光光!驅魔聞男聲怒吼 靈媒:色鬼纏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21:36
農曆7月是俗稱的鬼月,不少老一輩的長者都會提醒這段期間要特別小心注意。(示意圖/TVBS)
農曆7月是俗稱的鬼月,不少老一輩的長者都會提醒這段期間要特別小心注意。(示意圖/TVBS)

現在正值農曆7月,也就是俗稱的鬼月,不少老一輩的民眾都會特別提醒要小心注意,千萬別惹到「好兄弟」。最近馬來西亞一名少女,疑似不小心冒犯了「色鬼」,對方附身在她的身上,而且每到晚上就會脫光全身衣服、做出變態猥褻的動作,甚至還想跑到大街上。父母見狀找人幫忙驅鬼,最後才順利化解。

根據中國報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大約2年前。被稱為「爪哇拿督婆婆」的法利達瓦蒂,10多年前原是一般的家庭主婦,沒想到卻被爪哇拿督婆婆找上而成為靈媒,之後就能施法,用「花水」替遭骯髒東西的附身的人沖洗乾淨。

 

法利達瓦蒂回憶,在她從事靈媒的這些年中,2年前發生的一起案例,令她至今印象深刻。時間發生在2年前的農曆7月,也就是俗稱的「鬼月」,當時有1名少女,被父母親帶她的法壇內,請她幫忙處理。當時法利達瓦蒂請婆婆附身後,與少女展開對話。

國外有一位靈媒分享自己幫忙驅鬼的經驗,其中一名少女被色鬼纏身,令她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沒想到少女一開口,竟然是一個不知道說什麼語言的男聲,而且十分兇悍,令在場人都驚嚇不已。經過了解之後,爪哇拿督婆婆說少女是被一個「色鬼」纏身。少女白天時總感到昏昏沉沉,到了晚上卻會無故地自己脫衣服,還做出猥褻動作,甚至還試圖跑到大街上胡鬧。

 
了解情況之後,爪哇拿督婆婆附身在法利達瓦蒂身上,接著連續7天對少女施法,幫她身上「沖花水」,最後終於順利驅鬼成功,讓少女擺脫色鬼的糾纏,生活恢復正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鬼月#好兄弟#色鬼#少女#脫衣#猥褻#驅鬼#靈媒#沖花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737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