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宮縮臥床!被嗆「整天過很爽」 她377字曝辛酸血淚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23:33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每個人生理狀況不同,懷孕期間所面臨的狀況也有差異。一名懷孕17週的女網友,飽受宮縮所苦,聽從醫師指示不久站、不走太多路,在家多休息;豈料竟遭人酸言酸語「在家都可以走動了,跟去公司有什麼不同?」、「每天可以在家躺很爽欸!不知道你累什麼!」完全不能體會她的辛苦,讓她超委屈,嘆「此刻自己超級玻璃心」。
 
「真的快爆炸了」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每個人孕期狀況不同,目前雖才17週,但已經宮縮問題嚴重,常常半夜「痛醒...」,對此醫師建議她「不久站、不要搬東西,走路也不能走太久,在家躺著休息幾天還是要起來動一下,紀錄好自己的狀況!」

 
 
她透露目前已經在家安胎3週,大部分時間都是躺著,除了上廁所、吃飯、餵貓狗外,「有2次真的完全沒東西吃會下樓買吃的,下樓(電梯)到超商走路大概3分鐘,我要走一下坐著休息五分鐘,通常到超商會花15分鐘以上的時間」,儘管老公休假,「出門的機率超級低(我自己也不敢啦)。」
 
然而,因為她長時間待在家中,也因此遭到其他人酸言酸語稱,「你都可以走到超商了!為什麼不能上班?」、「在家都可以走動了,跟去公司有什麼不同?」、「啊你都睡到中午,晚上當然睡不著宮縮啊!」、「每天可以在家躺很爽欸!不知道你累什麼!」讓她無奈直呼,「躺整天到了晚上還是會異常宮縮,你知道有多絕望嗎?躺著發呆還要腰痛、肚子痛,真的比上班還累好幾倍。」文末委屈說道「此刻自己超級玻璃心」。

 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 
文章曝光後,許多過來人心有戚戚焉表示「我以前也常被酸,但他們根本不懂別理會就好」、「我第一胎剖腹產也被長輩狂唸!說一直睡當然孩子太大要剖腹產,目前懷二寶寶寶沒有第一胎大,一樣被唸!加上我晚上真的很難睡!就說是因為我太懶所以晚上才不好睡!傻眼」、「懂妳的感受 安胎安到產前憂鬱」、「我也是醫生下令躺到生,除了上廁所洗澡都不要動,真的好累好累,沒體會過的真的只會出一張嘴」、「我老婆懷孕的時候附近的三姑六婆的長舌最受不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懷孕#孕婦#辛酸#安胎#絕望#酸言酸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95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