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女兒用巧克力換同學金手鍊」 老爸傻眼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17:53
圖/翻攝爆廢公社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不少人小時候都有以物易物的經驗,有時價值觀不足換到物超所值的物品,自己都還不知情,直到爸媽「教育」才學會,而這往往也成為最逗趣的回憶!一名爸爸就在臉書分享女兒近日用一條巧克力換到「金手鍊」,結果對方家長想要回,手鍊卻已不見蹤影,讓他無奈直呼「青出於藍勝於藍」。
 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與老婆的對話截圖,可見老婆先是對他說:「你女兒在上學期間,跟人家用巧克力換了一條金手鍊,不見了,人家爸爸媽媽在要了」,原PO驚訝回應:「公X小」,老婆也無奈地說:「我不知道」,夫妻倆對女兒以物易物的能力,都傻眼了。

 
 
原PO透露,自己過去在學校也曾經「用電池換到軌道車的底盤」,殊不知今年才7歲的女兒「青出於藍勝於藍」,用「一條巧克力換到一條金手鍊」。而這件事其實是暑假前發生的,他得知後立刻把家裡每個角落全翻遍,但還是找不到金項鍊的蹤影,只好「請對方家長提供保證書或購買證明,好讓我能買相等價值的東西歸還」。
 
不過對方家長說,「由於時間有點久了,找不到就算了吧!如果日後有找到再歸還就好」。他也藉此提醒其他家長,在小朋友價值觀念尚且不足時,「不要相信小屁孩的認知能力,國中之前都不應該讓屁孩帶高價物品上課」。
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全笑翻,紛紛表示「女兒是高手」、「好好培養,將來不得了」、「多送幾次巧克力不只金手鍊,連金項鏈、耳環、戒指都換的到」、「以前也會用零食去換人家最新的搖搖筆」、「有前途」、「再讓你女兒換下去,就能換到全世界了」、「小孩子眼中,巧克力比較有價值XD」、「這女兒是有商人的潛力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以物易物#金手鍊#巧克力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48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