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到一半…驚見雨刷夾「這顆」 他險出車禍氣炸:哪招啦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14:43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駕駛開車上路或將車子停在路邊時,難免會有灰塵、落葉及鳥屎等掉落在車身,不過1名男網友卻發文分享超扯經歷,透露日前他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驚見雨刷上出現「這物體」,讓他當場嚇一大跳,還差點就發生車禍,而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笑翻,直呼「這到底怎麼丟的」、「哪招啦!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今(31日)他剛幫愛車做完大美容,未料下班開車開到一半,他準備使用雨刷時,突然驚見雨刷上「夾1顆貢丸」,讓他當場既錯愕又傻眼,還一度差點發生車禍,對此,原PO也忍不住爆粗口,怒罵「你不吃貢丸是不會點餛飩湯喔!X的浪費食物遭天譴啦!」

 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此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短短幾小時就破1.4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紛紛笑回「為什麼會有貢丸啦XD」、「讓我想到電影的撒尿牛丸」、「誰說食物不會從天而降的」、「是拿貢丸來打乒乓球嗎」、「不要浪費,趕快撿起來吃」、「一定是你平常太常講這句話了」、「人家車上插的都是罰單、繳費單,你是貢丸XD」。

此外,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表示「這算什麼,有次停在客戶門口等下貨,天上掉下椰子,砸在我的貨車車頭上,問題是我停的地方沒椰子樹啊」、「保險套的有沒有遇過,還沒有綁,噴水還刷不掉要去用泡沫洗,超噁」、「昨天在林口某一便橋下等紅燈,也是突然被天外飛來1杯檳榔汁給嚇到」、「我看過很多昆蟲身體躺在上面過,但是貢丸還是第1次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貢丸#車禍#雨刷#美容#爆怨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01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