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是蔥燒牛肉泡麵?老爸下廚 2寶拒吃「寧願餓肚子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1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1 13:42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爸爸的「創意料理」竟讓2寶寧願餓肚子,也不願吃下肚!一名女網友表示,某天出門前交代丈夫別讓孩子餓肚子,沒想到回家後孩子卻向她抱怨肚子餓,看完丈夫所準備的暗黑料理,讓媽媽差點沒昏倒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出門前已經交代丈夫用中餐給孩子吃,沒想到她一回到家,孩子立刻跑來跟她討食物,讓原PO疑惑地問「爸爸沒弄給你們吃嗎?」這時兩個孩子面有難色,才坦承「噓!媽媽小聲一點,爸爸煮的不好吃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結果原PO走進廚房一看,桌上擺著兩碗乾掉的泡麵,裡面還有幾根蔥、破掉的蛋黃跟蛋白,看完丈夫的廚藝,讓原PO驚呼「oh my god!真的有那麼難吃嗎?小孩子肚子餓了也不願意吃一口」。

不少網友看完原PO分享的暗黑料理,紛紛詢問「這什麼麵」、「麵的顏色怎跟我想的不同」,原PO這才解釋「我是看到蔥燒牛肉麵的包裝」,網友們驚呼表示「泡麵能煮到難吃也滿厲害的」、「暗黑料理招生中」、「這餵豬的吧」、「應該是煮太久了,所以麵爛掉了」、「給男人帶孩子,只要孩子還活著就是萬幸了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暗黑料理#爸爸#煮泡麵#肚子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744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