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在歐洲置產嗎? 童話小屋每間只要32元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0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0 15:18
當地景色優美。圖/TVBS
當地景色優美。圖/TVBS

想買歐洲房地產?你的機會來了!隨手一拍都有優美風景的瑞士,推出只要1瑞士法郎(約台幣32元)就能買下1間房子的方案,目前這個計畫已經有9間房子待售,不過新屋主必須接受地方規範,對房屋進行翻新工程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位於瑞士南邊、靠近義大利邊界的小鎮Monti Scìaga,最近有9間別具風格、看起來像是童話故事中的石頭小屋出售,由於當地人口外流嚴重、許多屋舍無人居住又年久失修,當地政府決定將這些荒廢的小屋以超便宜的1瑞士法郎出售。

 

其中1間待出售的石頭小屋。圖/翻攝swissinfo.ch

小鎮的地理位置有山有水,不但可以爬上知名的聖薩爾瓦托雷山(Monte San Salvatore),還能欣賞盧加諾湖(Lake Lugano)的景色,自然環境一極棒!這裡本來就以古老的石頭屋而聞名,不過荒廢了這麼久,真的還能住人嗎?當地政府對此表示,會有水管直通山上,不用擔心用水問題,但要配合政府的規定來翻新房子。
 
雖然翻修需要一筆費用,但不僅可以在瑞士置產,而且房子還有附一小塊土地,讓你立馬成為歐洲地主!這些石頭屋現在看起來像是電影裡的老場景,但這裡空氣清新、環境超棒,只要好好整理一番,應該會是不錯的養生宅哦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瑞士#風景#房地產#置產#小屋#石頭小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76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