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逼瀉藥!他爽嗑「黃金惡魔果實」 下秒整褲底都是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5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5 20:25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金黃色的果皮,配上酸甜的果肉,與火龍果外型極為相似的「麒麟果」,富含高營養價值,還有抗老效果,深受不少女明星喜愛,不過卻有網友奉勸大家,如果沒有廁所在附近時,千萬別吃下肚!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開車之前或身旁沒廁所,嚴禁吃這種食物,吃完不用多久保證你整褲底都是」,原PO透露「今天我吃完後,差點拉到褲子裡,氣死我了!」從原PO分享的照片,可見外型與火龍果非常相似,但卻是黃色的外皮,切開後果肉則與火龍果一樣,都是白肉黑籽。

 
 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是麒麟果,上次吃了也是狂瀉」、「聽說黃色的很會拉」、「極冷,所以必拉」、「黃色火龍果香港比較多種植,台灣比較少」、「聽起來可以做減肥聖品耶 」、「我急需!超級嚴重便秘」、「吃紅色的才可怕,以為那裡出血了」、「惡魔果實嗎?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這個欸」、「跪求哪裡有賣」。
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據了解,這款火龍果,又稱為「黃金火龍果」或「燕窩果」、「麒麟果」,原產於中美洲熱帶地區,雖然價格昂貴,但營養豐富,不僅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,還蘊含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纖維,甜度在18度以上,被稱作火龍果家族中的極品。不過醫師也提醒,由於麒麟果含有粗纖維,它的果籽較一般火龍果大,促進腸道蠕動的能力較強,所以腸胃敏感的人容易肚瀉,但對排便困難的人士有很大幫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麒麟果#惡魔果實#腹瀉#火龍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620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