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尿布全是血」8月大女嬰疑遭性侵 連頭骨都受傷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2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2 18:3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南非第2大城市開普敦(Cape Town)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性侵案,1名19歲的母親因需外出工作,將8個月大的女兒交給女嬰外婆照顧,沒想到女嬰卻遭到性侵,尿布上滿滿都是血,而且女嬰的頭骨也受傷。這起案件在當地引起公憤,警方也已展開調查。
 
據每日郵報報導,女嬰母親在6月29日下午2點,將孩子交給自己的媽媽(女嬰外婆),就出門工作,當時家中還有另外1名經常幫忙照顧女嬰的女子在場。這名女子過了不久,就將女嬰摔到床上,對外婆說「她自己摔倒受傷,還有小便,需要換尿布」;但外婆打開尿布卻驚見整片血跡。

 
 
女嬰母親控訴「我媽打開尿布時,孩子開始哭泣,尿布從前到後全都是血」;當時外婆也有質問幫忙的女子,但只得到「她摔倒」的回答,其他一概不知,然後就離開現場。
 
外婆當時趕緊找其他家人前來,一同查看女嬰,才發現竟是遭到襲擊,趕緊將孫女送醫,並將屋內疑似嫌犯用來擦手、沾有血跡的毛巾一併交給警方。傷心的媽媽指出,女兒下體腫脹、有乾掉的血塊,就連頭骨也疑似出現裂縫。
 
此事已在當地網路瘋傳並引起公憤,女嬰目前由社福機構照顧,以免遭到外界異樣眼光;警方也對此案展開調查,但尚未逮捕任何1名嫌犯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#母親#尿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17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