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ne聲響起!女速食店讀書要求「關靜音」 網掀論戰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2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圖/TVBS
圖/TVBS

台灣速食店不僅隨處可見,且用餐環境舒適,是不少人聚餐、聊天的選擇;不過有民眾抱怨自己的手機訊息聲音響起,卻被一旁讀書的女客人要求「手機關靜音」,讓她傻眼表示要安靜讀書應該到圖書館,不過言論一出,卻掀起網有兩極評論。
 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昨(11)日到速食店用餐,手機沒有關靜音,發出幾次通知聲響,卻被旁邊一名正在念書的女客人,要求她把手機條靜音,只因為「Line的訊息聲覺得很吵」,讓她傻眼表示:「妳知道有一個給人安靜念書的地方叫圖書館嗎?」

 
 
原PO補充提到,由於圖書館不能講話,所以和學生約在速食店碰面,當時學生正在找她,所以才會傳訊息來,而且大約只傳了3、4封訊息,並非進入店內手機就響個不停。

圖/爆怨公社

貼文引發熱議,多數網友力挺原PO,「在速食店看書就算了⋯還要求其他人安靜一點,蠻扯的!」、「吃飯的地方不是給你看書的,要看不會去圖書館或回家噢」、「現在去吃個東西還要被人給限制,這是什麼世界啊」、「我和朋友之前也在速食店被要求小聲,但速食店不是就給人家聊天的嗎」。
 
 
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「別人要怎樣,是覺得管不到,但我會先把聲音關掉不去影響別人,這也是一種禮貌吧!」、「雖然沒有這樣的規定,但多為別人想一下沒什麼不好,可能那個人有什麼理由無法去圖書館吧」、「不管在任何場所,都應該互相尊重,更需要修養!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機#速食店#讀書#摩斯#靜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84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