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養被砍價 她找人用斧頭怒砍「糖爹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9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9 15:3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澳洲卧龍崗市(Wollongong)一名女子海恩斯(Shannon Haynes)與糖爹(Sugar Daddy)激戰到一半時,海恩斯要求漲價卻遭拒,於是她聯絡2名朋友來幫忙,其中1人持斧頭攻擊男子頭部,導致對方左耳遭砍傷,海恩斯最後被判刑20個月。

根據外媒報導,28歲海恩斯去年在包養網站尋找「糖爹」,開出的條件是每週需支付560元英鎊(約2.1萬元新台幣)以換取服務,成功釣到一名37歲的男子,但聊完天後遭男子砍價到每週150英鎊(約5854元新台幣),當他們約出來且床戰進行到一半時,海恩斯要求漲價,否則就停止,但遭到對方拒絕。

 

當糖爹準備要離去時,2名男子突然衝進屋內,其中1名男子手上還拿著斧頭,他們要求糖爹支付更多的錢,但糖爹表示身上只有150英鎊後,他的頭部便遭到斧頭攻擊,嚇得跟他們說要去提款機領錢,藉機去警局報警,海恩斯和2名男子隨即遭到逮捕。

受害的男子左耳遭斧頭砍傷,總共縫了15針,本月3日海恩斯遭宣判入獄20個月,且12個月不得假釋,下個月才會宣判另外2名男子的罪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糖爹#包養#斧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727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