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芷嫣認說「飛機餐加料」 他怒批:根本不適任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9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9 08:30
圖/TVBS
圖/TVBS

長榮空服員罷工雖然在簽訂團協後落幕,但後續的爭議仍然持續延燒。近日多張LINE群組截圖外流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放話要電爆退出罷工的空服員,甚至揚言要在機師飛機餐「加料」。長榮得知後第一時間做出決定,暫時將郭女轉調地勤,郭女也在深夜透過工會發聲明坦承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是她所說。對此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深夜轉PO郭女聲明,怒批郭根本已經不適任空服員,支持長榮立刻開除,甚至依法究辦。
 


 
網路上日前流出多張LINE群組截圖,郭芷嫣在對話中提及「不電落跑的電誰」、「中途跳船的,電爆」、「我們在外面曬17天,爭取到的他們都有欸」、「80列車,已起程」、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。工會第一時間表示是有人盜用郭女照片當頭像,霸凌言論可能是發圖者所編,但長榮第一時間已決定暫停郭女飛行勤務改為地勤,收集證據再行約談,並認為有影響飛安之虞向警方報案。


被指涉霸凌的郭芷嫣深夜透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表聲明,坦承第一時間於「11E」群聊裡出現之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等言語確為她本人所言,但是因群組內成員針對某員工對工會過激言論討論,在過程中因情緒過激,脫口說出是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。
 

 
郭芷嫣強調,自己並沒有要加害該員工意圖,說出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純為玩笑話,但坦承確有不當之處,對於對話內容外流導致社會誤解,自己深感抱歉;對此事引發的風波及困擾,郭芷嫣表示自己深感自責,將會坦然接受公司調查,並依法提出說明與主張相關權益。
 

對於郭芷嫣的言論及聲明,王浩宇在臉書轉PO後痛批,「這件事根本扯到爆炸!」飛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,空服員是維護飛航安全的關鍵角色,說出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的這個人,根本已經不適任空服員,應該立即開除。因為,機師攸關飛行安全,在飛行時要保持最好的身體狀況,空服員如果在食物、飲料裡面加料,造成機師身體出任何狀況,代價都是全機數百條人命!
 

王浩宇更直言,自己支持長榮立刻將郭芷嫣開除,因為機師是飛行安全的核心,需要在最佳的身體狀態工作,郭女威脅要在機師餐飲「加料」,代表的可以是無害的口水、鹽巴、胡椒粉,也可以是清潔劑、瀉藥或其他有毒物質,如果真的發生,代價將是幾百條性命。
 
王浩宇認為,作為1個應該守護飛安的空服員,說出這樣的話不但應該開除,還應該依法究辦,桃園地檢署應立即介入調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長榮空服罷工

#長榮#空服員#罷工#霸凌#郭芷嫣#加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50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