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風父住院!兒一掀嘴唇…驚見爬滿密麻活蛆 當場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9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9 08:10
圖/翻攝自太陽報
圖/翻攝自太陽報

南非1名52歲的男子阿卜杜勒(Abdul Ebrahim)因罹患中風,無法自行走路及正常講話,加上6月時他腳不慎受傷,因此他的兒子阿茲德(Azaad Ebrahim)便讓父親住院治療,原本以為院方會悉心照料,未料阿茲德某日探望時,意外發現父親上唇腫起,一掀開竟驚見唇內爬滿「數十隻蠕動的蛆」,驚悚的景象嚇得他當場放聲尖叫。

根據太陽報報導,罹患中風的阿卜杜勒先前因腳傷就醫,但當時醫師僅開抗生素作為治療,結果1個月後他的腿開始發黑、發臭,6月19日家人發現他的腳不對勁,還出現類似「果凍狀」的樣子,趕緊將阿卜杜勒送醫治療,醫師評估後認為需立即動手術,術後阿卜杜勒也在醫院療養、進行後續治療。

 

阿卜杜勒的兒子阿茲德6月23日早上10點時,特地前往醫院探望父親,但他卻意外發現父親上唇腫腫的,掀開仔細觀看才驚覺,父親上唇內竟爬滿「數十隻蠕動的蛆」,驚悚的畫面讓他當場失去理智,甚至嚇得放聲尖叫,阿茲德憤怒地批評「一般正常人早上第1件事就是刷牙,為何我父親沒有這樣被對待?」

他也質疑院方照顧疏失,透露他發現後曾向院方反應卻遭拒,最後他只能向護士索取用具與紙巾,親自替父親清理蛆蟲,阿茲德表示,院方疑因為他父親身上氣味相當難聞,才選擇將他父親隔離在房裡。

據了解,雖然阿卜杜勒日前已不幸去世,但阿茲德憤怒地強調,目前已請相關單位進行徹查,在醫護人員為此付出代價之前,他絕對不會善罷干休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活蛆#嘴唇#住院#父親#中風#蛆蟲#疏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87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