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醫驚爆三角戀!愛滋男偷吃妻閨蜜 神劇情醫驚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18:26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宛如八點檔的誇張劇情!1名整形外科醫師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案例,透露1名40多歲的男子因外傷住進加護病房,但身上卻攜帶五顏六色的藥物,對此男子稱「是C型肝炎的抗病毒藥物」,但當下醫師直覺不對勁,隨後便請男子的妻子將藥單帶來,結果經藥物辨識後,竟意外爆出1段不倫戀,誇張劇情讓醫師也直搖頭。

整形外科醫師朱育瑩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透露,當時醫師見到男子在服用五顏六色的藥,當下就察覺不對,為了確保患者的用藥習慣及病史,醫師便請男子妻子將藥單帶到醫院,沒想到經藥物辨識,才發現這些竟都是「抗愛滋病毒藥物」,由於該男子從未透露有愛滋病病史,此結果讓醫師及護士都相當震驚。
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

朱育瑩進一步透露,當時醫師再度向男子確認「你知道這是什麼藥物嗎?」但他仍堅持是抗C肝病毒的藥,直到醫師攤出檢查結果,他才坦言罹患愛滋病,朱育瑩表示,後來他答應讓醫師驗愛滋病毒,「果然這個病毒量就是高」,顯然過去都未按時服藥。

後來某天男子的妻子來到病房,發現護理師對丈夫的處理及消毒方式與其他患者不同,便好奇地詢問醫師,但由於這與病人隱私有關,因此護理師只能建議妻子詢問丈夫,未料該男子竟仍對妻子謊稱是C肝,這讓其中1名護理師看不下去,便建議妻子看藥箋上的藥名,「上網查一下藥物的使用方式」,果然隔天妻子就含淚向醫師哭訴,自己查完已知道真相。

 
圖/翻攝自YouTube

更誇張的事情是,該妻子得知後向閨蜜哭訴,結果竟意外爆出閨蜜就是丈夫小三的真相,最後2人還相約到醫院驗愛滋病抗體,最後朱育瑩感嘆,其實該男子過去曾有過1段婚姻,還生下2個小孩,前妻因被他傳染愛滋病而過世,至於留下的2名孩子則「都有垂直性的感染」,宛如八點檔的誇張劇情,讓醫師看了也不禁搖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滋病#閨蜜#小三#妻子#醫師好辣#C型肝炎#八點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622

0.1912